close
著我,的人,也是,有一,浪漫
提問: 請很懂浪漫人進來說說?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不懂浪漫的人!很多女孩子喜歡浪漫的!可我不知怎樣才叫浪漫啊?請高手指點一下了!比如說在什么地方做什么事是很浪漫的?舉個例子也行!要怎樣的方式才叫浪漫?要用最容易的方法說給我聽!謝謝了 求求你們教我了!總之有關浪漫的事或方法都可說!我很想學喲! 医师解答:

驚喜就是一種浪漫。以下為虛構情節:

男朋友在我生日那天陪著我去看電影,電影有一點悲傷,他一直緊緊握著我的手。
傍晚的時候,他點燃在地上擺成心形的蠟燭,不知道從哪里拿出一大束金黃的郁金香……
我從來沒有想到務實的他竟然也是這么浪漫又有情調的人。


完畢,明白了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