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女朋友,人是,他有,然后再
提問: 到底他是什么意思 問題補充: 我們是初中的同班同學,初二就在一起了,初三畢業的那一陣,我突然很煩他,之后就斷了聯系。
今年高考后有一次我發短信問他考了哪個學校,之后就又有了聯系。
在那之后一直到最近,我們一只用短信聯系,還見過一次面,他的意思是我們可以確定戀愛關系了。但有的時候他一天甚至兩,三天都不給我發一個短信。
我覺得其實他可能是有什么事兒瞞著我,因為每次發短信提到諸如:你周末可以來找我。之類的,他就不回了。
我覺得他應該是沒和他前女友斷開,我現在很迷糊,不知道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有人說:戀愛中的女人是傻女人,許多事情都沒有搞清楚.你應該通過其他方法,一定搞清楚他目前是什么狀態,究竟有沒有女朋友,然后再考慮和他的關系,如果他有女朋友,就做一般的朋友.不搞清楚,你將來會后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