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如果你,并不,要你,情是
提問: 怎么面對逼婚?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比孝順父母的男孩,在以前父母叫我和別的女孩相過親,在不同的地方工作,聯系也不多,沒有共同話題.可和我交往的女孩有幾個表示對我有好感,可讓我回絕了,有個叫賀喜娟的女孩子將會在我心里住一生.可家里逼我和以前那個結婚,父母態度很堅,我很是為難!怎么辦! 医师解答: 父母的意見也許在多年以后回過頭來看,是對的!
生活非常現實,僅有愛情是不夠的。

如果你父母堅持要你娶的那個女孩,你并不討厭,或者說還比較喜歡,不妨試著多接觸接觸。看看有沒有更多共同的東西來作來生活的基礎。

先處一段時間再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