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也是,正常,痛了,一切都
提問: 生孩子有多痛阿?有多難啊?有什么樣的無痛分娩? 問題補充: 嗬嗬,突然覺得我們女人真是難啊,要寶寶難,那生的時候呢?有經驗的姐妹談談阿? 嗬嗬,我真得很怕怕,所以現在沒有中就在想還可以在準備一下!聽被人都說很疼得,暈,看電視上也是呢!但是我看我姐姐她們還有朋友們都是很容易的,生過了人也沒怎么樣,佩服阿!我心理素質不好,人有胖,不運動!到時候真想有什么無痛的藥啊,什么的,我看好像是吸什么藥物煙的,不知道會不會對胎兒不好啊?最好我們都能像上廁所阿,哈!生完寶寶人都會胖,體型都變了!尤其我們北方人呢,不過我體型本來就不好,呵呵 医师解答: 我小孩現在兩歲了,以前沒生的時候也是聽人說好痛,所以一直想要剖腹的,經醫生檢查一切都正常,建議自然產,后來就自然產的.的確很痛,我生得不太順,痛了六七個小時也沒生下來,到后來居然就不痛了,而且寶寶胎心音也不太好了,那時我可真著急,這不痛了是不是就生不下寶寶了呀,我的寶寶可怎么辦呀!那是是想快痛吧,越痛越好,醫生不是說越痛生得越快嗎(宮縮才會痛,而宮縮有力,生產快,我當時已經沒怎么有宮縮現象了),那時的想法是,怎么痛都可以,只要寶寶沒事就好.后來沒辦法,就采用了胎吸,還好,寶寶一切都很正常.
  后來醫生評價說我生理指標都正常,寶寶也很正常,生得不順主要是因為我心理原因,想做剖腹產.想想也是,我的確有這樣的想法,還好后來做胎吸寶寶沒什么問題,要不我后悔死了.
  還沒到坐完月子,我都已經想不起來當時是怎么痛的了,可能因為看著寶寶太可愛了,那種痛就全忘了,真的.
  所以我想告訴你們,生孩子沒別人說的那么恐怖!關鍵是擺正自己的心態,給自己多點信心,天下那么多女人不都生了嗎,為什么自己就不能生呢,放寬心去做個準媽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