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是,的人,的是,你的,也不
提問: 詢著愛情 問題補充: 有人說愛情就是可以為他去死。可是你真得能為他去死嗎?現在這個時代只是錢和利意美女那有愛情這兩個字啊只要結婚就行了。唉!我還不知道真正了解愛情的有幾個人。這個時代的人連愛情是什么都不知道,愛是不用說的不要說什么愛是地老天荒什么字死不于的說有什么用呢,有人能了解愛情嗎有的可要用心來回答不是用說的。那些我都倒背如流了。 医师解答: `

我認為:

愛情可能只是一種迫切想和一個人共度余生的心情。
沒有人能給它下個確切的定義。而且,世界上有多少對情侶。就一定有多少種愛情。沒有人的愛情是完全一樣的。因為對象、經歷、環境都是獨一無二的。

愛情是建立在相互理解,信任,支持和包容的基礎之上。
愛情是一種責任,
健康的愛不是自私的占有和肆意妄為。
是要經過一個理解對方、信任、支持并且包容他/她的過程。


愛情是有保質期的。


一開始的感覺總是欣喜和源源不斷的激情。這應該也是幸福感最強的時候。
隨著時間慢慢流逝,愛情終會消失在柴米油鹽的平淡生活之中。

但是,請不要沮喪或者畏懼。
這時候的愛情已經轉化成一種親情。雖然愛情是會消逝的,可是親情是人類最恒久的感情。
因為兩個人曾經互相眷戀,一起經歷痛苦、快樂,所以能構成一個“家”。家庭和婚姻不是枷鎖也不是墳墓,是愛情的證明,是讓人們和陪伴自己走過一段人生旅程的同伴互相照顧的地方。
也有人說,家就是相愛的人彼此的心房。“你的家駐在我心里;我的家在你的心中。”


愛情并不可怕,而且也不是遙不可及,難遇的東西。
也許今天你還在想,我愿意一個人生活,明天就愛上了一個人。
遇到相愛的人,請一定牢牢抓住,不要再分離。


現代人所說的愛情基礎有:金錢、事業、地位。
我不完全贊同。
首先,我認為要能吃飽穿暖了才有想法去戀愛;
其次,對未來一無所知的中小學生們可能心智還不完全成熟,又面臨著升學或者高考的壓力,根本沒有時間和經歷戀愛;
也并不是有錢有地位的人一定就有幸福的愛情和婚姻。

實際點兒看,談一次長久幸福愛情的基本條件應該是:
兩個人有共同的語言話題;
性格互補或者相似;
在同一個城市工作,或者能夠確定將來留在同一個城市;
能夠互相理解、包容……


有人說過,你如果愛一個人,就讓他去戀愛吧;如果恨一個人,也請他去戀愛吧!
再次說明,請你不要畏懼,愛情其實只是一個簡單的交換和得失問題。交換的是關愛、信任和支持;得到的是幸福甜蜜和責任感,失去的是孤獨和自由。
要看你怎么取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