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女朋友,有很多,你有,能在
提問: 好難猜測他的心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著其中的是與非,你們能幫我嗎?
我跟我兒子認識是在小學。
當時的我六年級,他四年級。我們是在籃球場邊的亭子里認識的——玩石頭剪子布。他屢次輸給我,我便人他做我兒子。
好久后再次見面,我已經高中畢業,工作了。他也已經是一個高一的大男孩。
他認了峰做哥哥,兩人關系很好。幾乎天天打電話,一起玩。
峰是一個桀驁不羈的人,26歲,混的很好。
他把我介紹給峰,我們意在結交一下朋友。然而,當時峰卻把我當作了女朋友。
他有很多女人,我清楚,他把我當女朋友也只是隨便說說。
之后他也會打電話給我,忙的時候隔天一個,空的時候每天一個。
但他卻沒有再給我兒子打過電話。
原本要好的兩個人,因為我的介入,讓他們冷淡了,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如果是對我不滿,又何必再打電話給我?或是直接跟我兒子講一聲便好,讓我不必在煩他。他若沒有命令我打電話給他,我也沒有煩他的時候,然,他與我兒子一下子變得極為冷淡,又是為何?
所有的煩惱,都糾纏在這個問題上。
郁悶。
有誰能夠解答? 医师解答: 答案可能在你兒子的身上,他可能是想借那個男生來看你的反應吧,沒有想到你真的做了他的女朋友,看來你兒子對你有好感吧,呵呵,當然這個是我個人的看法
不過解鈴還需系鈴人,你和兒子好好坐下來談談吧
不過你要想過:他為什么要把峰介紹給你?難道他不知道峰有很多女朋友?難道他會忍心你被別人玩弄?
所以要說他對你沒有試探的心,其實是說不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