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他的,他是,你和
提問: 我愛上了我們的助理,我很想知道他的想法,怎樣試呢? 問題補充: 我愛上了我們的助理,可是我一點也不知道他的心里是怎樣想的,可能我們還不算能吸引得了他那種吧!
可能是他的太出色的緣故吧,我從經理招我進來的不久就被他深深地吸引住了.其實打從我在應聘過程中第一次見到他就被他高高大大的外表,斯斯文文的形像所震撼著.那時正值年關,天氣還有點涼涼的,一套黑色的西裝更顯得筆挺,帥氣之中又不乏平庸,特別是他彬彬有禮地動作,我想能迷死一車的女.
盡管我平時都常和他吵架,可我心里想的還是他,我想我是中了他的毒了,一發不可收拾.
這段時間對我特溫柔,我不知是出于什么理由,自從他生日那兩天過后,有時也會叫上我們一起去KTV蹦一下,我對舞蹈只是學了點皮毛,要我上臺我還沒有這個膽量,所以大多數我和另一女同事都是看著他在玩的,我們就坐在充斥著搖滾樂的大廳里喝著悶酒,可是那種湊在一起說話的場面卻無法忘記,可能我就是這樣,只要人一對我好點,以前什么恩怨情仇都會忘得一干二凈.
看著他每天出去很久才回來的,不知怎的心里總有一種刺痛的感覺,可能是因為他說的生活的壓力太大了吧!這應該是對的吧,凡是覺得有生活壓力的,這是人起碼意識到一個社會的真實性.這應該是一個積極的人.
可潛意識里我始終只是在他身邊徘徊的人,真正能走進他內心的可又有誰?誰能告訴我愛是怎么一回事?
医师解答: 首先要了解他的個人情況,是不是已經有朋友了,免得表白了出現尷尬.如果他是符合做男朋友的人,就對他溫柔體貼,婉轉的讓他知道你的心意,創造讓他愛你和對你表白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