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不,自己的,的人,你的,也是
提問: 為什么會這樣? 問題補充: 我和我朋友本來很好,她給一個將近60歲的老頭做二奶,說實話她完全是為了他的錢。
可能日久生情吧。那老頭漸漸愛上了我朋友,然而我朋友卻是那種有點爛的那種女人,她是不可能會愛上他的。
這還不是問題的關鍵,后來那老頭發現我朋友居然拿他的錢去和別的男人開房,而且經常換男人,他看我和我朋友玩的比較好就經常來向我打聽我朋友的事,但是我從來不理那老頭,說心里話我很討厭那老頭,也有點鄙視我朋友,所以他們的事我從不插手。。。。。。
可問題是這老頭不知道從哪知道了她的事,她就以為是我為了錢而出賣她!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會這樣子?``為什么? 医师解答: 我覺得,既然是好朋友,就應該盡最大的努力去幫助她脫離那種不道德和不正常的生活狀態.讓她恢復到正常人的生活.
但,我發覺可能你朋友現在可能已經聽不進什么正義點的忠言了.
那就只有你離開他們吧.否則為他們這樣心累,是值不得的.況且,每天置身于那種你朋友的污穢中,對你的身心也是一種折磨啊!
希望你開心,快樂.盡快脫離他們的生活圈子吧!
你不要在意那些小話.本來格調就不高.千萬別因這些莫須有的閑話,浪費了你進取和學習的時間.
真誠地勸你---你和他們本來就不是一個層次上的人,盡快離開他們.過自己的正常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