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痛苦,有很多,成熟,不是
提問: 我該怎么辦,心里好難受.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上了同一部門的一個女孩,其實以前她曾經喜歡過我,可那時我沒有珍惜她,后來我們就一直象朋友一樣的相處著,現在我才發現自己最愛的人原來就在身邊.當我向她表白了以后,她回答我說:我覺得天意弄人,我對你又感覺的時候,你不在乎我,等到你對我又感覺時,我對你情意卻淡了。你總是不求回報的對我好,我卻不經意就會傷害到你,秉心而論,我不是一個好女孩,就像一根刺,時常把你刺得很疼。跟好久以前的心愿一樣想你幸福。
我該怎么辦呢,我真的不想失去她了.可是現在我覺得她再一天天遠離我,我真的沒有勇氣去聽到她明確拒絕的回答. 医师解答: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在追也徒勞。
還有很多選擇,痛苦之后,成長一步,成熟誠懇的留心下一次浪漫吧
還在痛苦,就自己唱著歌等傷口結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