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心情,是有,先兆,我做
提問: 真誠請教有過先兆流產經歷的JM解答 問題補充: 我孕35天的時候有褐色分泌物流出,現在40幾天了,醫院診斷是先兆流產,給我開了藥打了針,現在藥吃完了,也沒流血現象,我現在是成功保胎了嗎?除了照B超,還有什么可以證明我的BB健康發育?因為胎兒2個月的時候正是頭腦發育形成的時候,我不想過多的找射X線,您那時候有別的辦法判斷保住胎了嗎? 医师解答: 我也是有先兆流產現象的,不過醫生建議我做B超,我還是做了,超聲波和X射線不同,沒那么大傷害,做完一切正常自己心情就放寬了,不至于因為媽媽的心情而影響到寶寶的健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