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痘痘,我就,如果你,很好,第二天
提問: 維A酸去痘要多久 問題補充: 有人說用維A會先把痘痘里面的臟東西鼓出來,之后咱慢慢消滅它,是這樣的馬,我用了維迪的已經兩周了,已經開始有剝皮現象了,但是豆豆的地方特別的紅,而且鼓出來的東西很多,兩三天就會清出好多東西的,有人說要六周,有人知道嗎?我的是那種頑固性的結節型的豆子,用過很多產品都不行,希望維A能解決我的問題,哎~! 医师解答: 我告訴你們千萬別依賴它.我只是偶爾冒兩顆痘痘.我就買了芙林牌的維A來擦.效果是很好.如果你長的痘痘晚上睡前擦一點!第二天肯定會小一點.沒原來大了!但是你會發現過一兩天.你擦痘痘的地方皮膚就會很紅.還會蛻皮..難看死了.還會留下疤痕!我只能說他擊退痘痘很管用..但是它不會照顧后果..呵呵!~~~~建議你買瓶裝的."清熱暗瘡片"19元錢.在藥店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