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大了,早一點晚一點,不問收獲,不會呢
提問: 孩子的尿尿問題 問題補充: 我的孩子老是拉出來,,已經1周11了,,按道理也應該會說了,每天都教,可是都要邊拉邊說,,不知道有什么好方法能夠讓孩子早一點說呢.我每天都說,,".寶寶.你想拉的時候叫大人,,"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說法有問題還是什么?我這幾天打也打了,也沒有多大的進展?不知道哪位有好方法...教教我?????????
医师解答: 第一,絕對不能打。第二,只問耕耘,不問收獲。早一點晚一點有什么關系呢?你見過誰長大了不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