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否,你能,自己的,你的,也是
提問: 我該做好財務經理,還是辭工開童裝店? 問題補充: 我已做了四年的財務經理,感覺好累,我越來越厭倦,隨著公司的發展狀大,我覺得必須通過不斷學習才能勝任工作,可又因為孩子還小加上自身的惰性,而沒有行動起來。我很向往自由而有挑戰的工作,比如自己做點小生意,可又不舍得放棄年薪15萬的工作。我該怎么選擇? 医师解答: 魚和熊掌!
首先問問自己,你做生意有什么優勢?你是否已經做過一些考察。你是否能忍受開始階段可能是幾年時間遠低于目前年薪的收入,沒有這些收入你是否還能正常生活。你是否能自覺地工作。。。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就放手去做,15萬確實是一個不小的數目,但他同樣也是有風險的,你能保證有繼續升遷的可能?你能保證這個公司能永遠活下去!如果你愿意投身經營自己的事業,并且愿意部分晝夜,全心全意,永不氣餒,也許5年之后,你的所得遠遠超過15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