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也,她是,她也,你了
提問: 這種情況算是真正接受我了嗎? 問題補充: 前幾天我認識的那個女孩她接受我,答應做我的女朋友,是因為她給讓我為她做一個承諾是這樣的:"在兩年之內要我靠自己的能力掙到10萬元."算是做為我們結婚用來買房子.這個女孩從外表看很好,性格我朋友們都說不錯的一個女孩,
這種情況我想是她喜歡現在的我,還是喜歡以后的我呢?如果我沒有做到這個承諾,她說要收拾我,
兄弟姐妹們給分析分析!!為什么會這樣? 在沒有答應我以前,我們約會她都會出來,(以前她很少在晚上出門的), 医师解答: 當然是接受你了,
而且她是喜歡現在的你,
否則不會一個承諾就接受你呀,
如果她不是真心愿意,
即便你現在有10萬塊,
她也不一定接受你呢。
況且說做不到收拾你的話,
完全可以理解成打情罵俏,
她已經進入狀態了,
你也別在這懷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