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男友,的人,在我,和他
提問: 戀愛問題,請幫個忙吧,謝謝 。 問題補充: 我和以前的男朋友分開是因為誤會分開的,而且誤會好像到現在也沒說開,因為我給他寫過信,不知他收到沒,他都結婚了,我也認識了現在這個男孩,我很喜歡現在的男孩,我還沒有告訴他我以前男友的事,因為我們還沒確定關系。如果他知道我們因誤會分手,而誤會并沒解開,他會不會想著我們有一天誤 會解開了,還會有發展,其實不可能了,因為我和前男友是屬于回頭草那種,而且現在的男孩也知道我很喜歡他。 其實我覺得他應該是收到信了,因為地址什么都是對的,而且我后來接到過一個很奇怪的電話。我對以前的男友已經不是愛了,我只是怕現在的男孩會多想。最后一句話是說我很喜歡現在的男孩。 医师解答: "我對以前的男友已經不是愛了,我只是怕現在的男孩會多想"這句話已經表明了你的心思.也就是說,你現在最怕的就是現任男友知道.找你男友心情愉快的時間,和他說下.就說你以前有個朋友的,現在分了.現在我喜歡的人是你,我喜歡你.在平時你也可以多用暗示的方法,在不經意間讓你的現任明白,你已經深深喜歡上他了,以前的永遠也不可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