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也是,有什么,我也,我在
提問: 請問有懷孕期間用過電熱毯的媽媽嗎? 問題補充: 請問有懷孕期間用過電熱毯的媽媽嗎?我在懷孕的前兩個月一直用電熱毯,后來看資料說對胎兒有影響,現在很擔心,我10月23號就要生了,很擔心寶寶的健康問題,我問過醫生,醫生說不知道. 医师解答: 應該沒有什么關系的,我在剛懷孕時也用了兩個多月的電熱毯,當時并沒有想到會對寶寶有影響,后來也是看到了什么雜志上說懷孕初期會對胎兒有影響,我也有點擔心。但是現在我的寶寶已經一歲了,各方面都很健康,人也很聰明,一教她就會。所以有時候不要太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