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胚胎,你是,有可能,要做,太小
提問: 姐妹幫忙!!能是懷孕嗎? 問題補充: 我8月25號來的YJ。到今天也沒有來。以往也都不準,一般過個4、5天。但這回過10天了。從昨天開始胸部疼。別的沒什么感覺。再就是體溫高。早上能持續十天了吧,都是36.9度。白天身上覺得熱,一測達到了37.1度。也不是生病了。但我用試紙測試還不是懷孕。現在是不是也有可能測不出來呢?我在9月22號左右發現白帶拉絲,于是和老公努力了一次。在9月8號,9月十多號都有AA。我是不是屬于后排卵的那種呢?9月22號那天體溫也降到最低了,于是努力的。然后體溫一直都是36.9度。白天體溫也還是很高。想問大家,如果我是后排卵,那是不是現在還測不出來懷孕與否?雖然YJ過了10天,但是真正懷孕的天數短也測不出來吧?大家看我這種情況能是懷孕嗎? 百合,你好呀!我到現在也還沒有來呢!我也是想啊,怎么回事呢!你也別著急啊!有可能你現在測試太早了,應該再等一段吧!我今天早上又測試,還是一道.郁悶死了。以為自己是懷孕了呢.按理說我的YJ都過了11天了,應該能測出來了啊!所以現在自己比較灰心,有可能不是了。但是你不一樣啊!你才過了幾天,不要著急.還是等一等吧!祝你我都好孕啊!!! 医师解答: 有可能懷孕了呀,去醫院做一個檢查吧,查一下血的HCG,不要做B超,因為現在如果懷孕的話,胚胎還太小,會傷到胚胎的,要等兩個月以后再做比較合適.希望你是好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