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他的,也是,也就,有可能
提問: 我和老公的眼睛都挺大,為什么我們寶寶的眼睛看上去那么小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的眼睛都挺大,為什么我們寶寶的眼睛看上去那么小,現在她9個月,沒以前那么胖了,看上去好點,她眼梢艇長的,我想應該會是大眼睛才對,,,沿睫毛也挺長的,但閉上眼睛睫毛才看得到一點點。如果是胖的話,胖寶寶有很多阿,眼睛都挺大的,但我的寶寶為什么?? 還有我們家里三代沒人是單眼皮的,她看上去是單眼皮,有時候我把她的眼皮輕輕地向上點看上去又像是雙眼皮。
她的眼睛看上去一直是腫的,像睜不開一樣,三個月前她老是揉眼睛,帶她去醫院,說是什么炎,醫生也說看上去怎么腫的(當時以為是發炎了所以腫),配了點藥水
医师解答: 呵呵,這個問題有點奇怪,這個跟你們的遺傳基因有關,不一定你們兩的眼睛大,你們的寶寶的眼睛也就大的,可能你們的父母或者哪個直系親屬有小眼睛的呢,你們的寶寶遺傳了他的呢,這個也是有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