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是,男朋友,在他,那就
提問: 男朋友到外地學習,兩人分開才一個月,在網上聊時,常跟我說我不在,他常自慰,不知他是想什么? 問題補充: 他常說,會犯錯誤的,我不知,他是在考驗我,還是這是我的錯,我理解,他也是個男人,但我有點懷疑,你愛我,是愛我的人,還是為了滿足個人欲望,大家能分析嗎? 医师解答: 感情離不開性,首先這點你應該了解,你男朋友的做法你可能會覺得不理解,但作為一個正常男人來說,如果不想在良心上受到譴責,這樣做也是可以理解的,但你男朋友在和你在網上聊天時直接跟你說你不在他就自慰,是不是帶點考驗你的成分那就看你自己怎么想的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