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原因,也不,男人,女人
提問: 老婆來回答哦 問題補充: 不知在該說些什么。很感動`~如果一個人靜靜的看著,讀著,我想:我會哭的!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只怪在錯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哎!一生遺憾。。。。。。。。。
花朵般的年華,不要把時間浪費在后悔上,甜蜜和憂傷參半的滋味只會讓心靈更豐盈,我不悔,任何事!只要我想愛,隨時可以,愛是我們最美妙的權利,不必苛求什么規則
医师解答: 唉.如果.我是個女人.肯定也不會回答這個問題.原因有很多.在這里一個原因就夠了.女人的愛.不會象男人一樣.{愛}隨時可以,只有男人才這樣.不要去問女人了.{愛}是不能隨便忽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