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同,季度,你的,有什么,合同期
提問: 我對象要在外邊租房,應該注意哪些? 問題補充: 我對象要在外邊租房,自己一個人^
應該注意些什么呢???
我和我對象有哪些權利呢?能不能要他的證件,身份正復印件等呢?????///
希望大家說得詳細一些 医师解答: 根據我以往的經驗和痛苦的經歷,你們租房子的時候要注意,找房東寫好合同,合同上面要把他出租給你的家具呀,東西呀什么的都要寫得很詳細,比如像桌子幾張,哪個腳有什么瑕疵之類的,以免退房的時候扯皮。還有就是房東收了錢后一定要讓他寫收條,并且上面的日期要注明哦,不然后面麻煩。最后就是合同簽之前,你其實只打算住一個季度的你最好說是住半年以上,這樣好說價錢,可以把價錢壓低,但是簽租賃合同的時候就一個季度一個季度的簽,千萬不要怕麻煩,因為要是你合同期沒到就走人,房東多半不會退你押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