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我也,你在,腰椎,重物
提問: 腰病與懷孕?? 問題補充: 我患了好幾年的腰椎間盤突出癥,一直無法根治。聽人說懷孕后更要壓迫神經疼痛會加劇,我擔心死啦,不知道怎么辦,可孕事對我來說也不能耽誤下去了,我都30好幾了,想想這些心里一點都不塌實啊,再次希望有同感的姐妹能給我點經驗 其實我的腰疼也沒疼到有象起不來床的那個癥狀,只是平時早上起來覺得有點疼,活動開了也就好了許多,也去照了CT片子,醫生說是腰椎間盤有輕微突出 医师解答: 我也有腰椎間盤突出的毛病,痛起來可真難受,連床都起不來.但去年沒復發.我去年懷孕的,今年6月8號生了個8斤9兩的大胖兒子,這當中也沒覺得腰特別難受.
你在懷孕時要注意保暖,不要提重物,避免復發.懷孕不是一天就把肚子長大的,肚子是一天天大的,你會適應肚子的重量的.
祝你早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