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也是,也挺,全身,抽走
提問: 黃疸 問題補充: 我家小子20多天的時候全身都黃,醫生說是溶血性黃疸,嚇死我了,后來就是輸液把黃褪了,花了幾千塊,到處大醫院去看,醫生還說得要什么后遺癥之類的,弄得我整天提心吊膽的,現在小子都14個月,什么都正常,活蹦亂跳的。后來我周圍同學朋友好幾個都是這個情況,但是其他醫生都沒說得那么嚴重,現在怎么這么多這種情況啊,都沒什么事情啊。想起那段日子就害怕呢 医师解答: 都是一個寶貝弄的。我女兒當初也是全身黃的厲害,沒滿月,就被抽走了好幾管子的血,醫生說的也挺嚇人的。現在,女兒8歲,是我們一家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