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段,自己的,的人,有什么,感情
提問: 我已習慣這樣的等待 問題補充: 還是很痛,其實我知道她不屬于我,也永遠都不會屬于我。我以為現在的我已不那么在乎;我以為我能忍著幾天不聯系她就證明我已能坦然面對;我以為我不會再為她落淚;我以為我可以為她有了歸宿而微笑。當一滴熱淚從我的眼角劃落的時候,我明白我不能!
獨自一個人聽,著那首曾是她最愛的歌,我不再故作堅強,我任淚水肆意地流。
今夜的月光,從容,淡定。也許當我擁有這份從容和淡定的時候,我才能真正地放手,即使是回憶,那也會是種習慣。撫摩傷痕的習慣 医师解答: 恩,怎么說看到了想起了一年前的我。
呵呵那時候愛了一年的一個男人跟別的女人商量到了結婚,我毫不知情。糾纏了很久還是放棄。
從那個時候開始夜里失眠,整夜整夜的睡不著覺;動不動就流淚,聽歌的時候,一個人坐公車的時候……有過很多瘋狂的念頭,過激的行為,但……相信每個受過傷害的人都有類似的經歷。一場感情讓我明白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沒有什么自尊,特別脆弱無助就像個孩子。所以我原諒了我自己的懦弱和糾纏……
接下來的日子就是在每一次自己覺得快要堅持不住的時候告訴自己一定會好起來,將來有一天我還能做回那個精彩的自己,只是時間問題,一定要堅持住。

一年的時間就那樣自己支撐著過去,在回頭看那段感情,沒有恨,沒有愛,只有淡然和笑笑單純的自己。
現在碰到一個男人,沒有那么愛,卻很幸福。
等你過了那段愛的時間,恨的時間,真的能夠平靜的對待,你就會知道幸福是多么的可貴。
相信我,你會有那么一天放下這一切,雖然沒有辦法完全忘記,但是已經不是那么在乎;只是在這一天沒有到來前一定要堅持,為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