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都是,我看,情有可原,要因
提問: 男朋友打了我,我該原諒他嗎? 問題補充: 其實我男朋友一直都對我非常好,事事順著我,把我當小孩子一樣哄.有時候我任性對他發脾氣他從來都不和我吵,只是哄我開心,也從來沒怨過我.我們說好要永遠在一起,他永遠都不欺負我.我以為一直會這樣甜蜜下去.但是一切都在昨天終止了.昨天我們一個朋友組織了次聚會,要我們都去.正好昨天我們班有點事我就晚去了會.結果我在那個朋友家的門口看到有個MM往我BF身上擁了下,當時我很生氣轉身走了.我BF追出來和我解釋說他根本不認識那個MM,他也沒想到她能擁向他,說他還沒反應過來我就進來了...我這個人就是小心眼,當時也很生氣,說了些很過分的話,我說,我不信,你說什么我也不信,你就是喜歡她,你腳踩兩條船(我也知道過分了) 他當時就給了我一巴掌,雖然不疼,但確實把我嚇壞了.我呆呆站在那好久,他也呆在那好久..后來他要過來抱我,我推開他哭著跑回家.后來他一直在我家門口等.一直發短信跟我道歉,說他當時太激動了,他不想打我的,他是無意識的,說讓我原諒他我想怎么樣都行.后來半夜,我開門讓他進來了,他問我原諒他了嗎,我搖搖頭,因為我聽說男人一旦動了手就停不了的了.他當時都哭了..后來我讓他回家了..今天從早上開始他就打電話給我我都沒接,發短信我也沒回.我也問了我幾個朋友,有的朋友說離開他吧,有第1次就有第2次第3次...改不了的.這話我也聽說過.但是我們在一起3年多了,他一直都非常寵我的.都沒和我大聲說過話.而且他也很優秀很好看.這么分手了好可惜.可能我再找不到對我這么好的人了..但是如果讓我以后的家庭存在暴力的話我是絕對不能接受的..我該和他繼續嗎?還會在發生昨天那種情況么? 他平時對我真的非常非常好,有時候我任性特意氣他打他他都沒生過氣.他向我保證說絕對絕對不會有第2次了,他說昨天被我氣暈了.他那么愛我,我卻說他腳踩2只船...
我也很想原諒他.他都給我打1天電話了無數條短信.還有他朋友來勸我的..不過我要是原諒他,以后肯定因為這事有些隔閡的..
偶打算原諒他..各位給點什么建議么...
医师解答: 這事很難說的啊,,不可一概而論.
不過照你來說,這次真的是情有可原的嘛!!人都是有脾氣的,在情緒激動的時候,自己也控制不了的,有時候也可能是完全無意識的.
我看,這一次可以原諒他,給他一次機會,不要因為這么一點小事,就放棄了三年的愛情.
但是,絕不能有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