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的是,理他,他的,她的
提問: 女友被前男友騷擾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我女友在一起已經快一年了,但是最近她前男友想跟她和好,被她拒絕。那個男的以前對她就很不好,但是又口口聲聲說是為了她好。試想一個男人出去從不幫女友提東西,晚上回家要女友送,然后讓女孩一個人回去。出門在外從來都讓女孩付錢。就是這樣一個不像男人的男人,還總是自稱為神,并且認為世界上除了他就沒有好男人了。這幾天,他總是往她家打電話,都是夜里打,嚴重影響她和她的家人的休息,他說這是要報復。他說不要讓我英雄救美,否則連我一起整。我覺得,我和那個女孩在一起很好,我和她都是那種很老實的人,和周圍所有人的關系都很好,但是他就是那種很怪的人,周圍也沒什么朋友。我愛我的女友,我不想她受到騷擾,可是我又沒法做什么。我不想把事情鬧大,我甚至想過找些人直接把他收拾了,但是這對我和她都沒有好處,我不能那么沖動。現在我發現,好人遇到流氓真的是沒有辦法,為什么我只想踏踏實實談戀愛,卻要惹這么大麻煩呢?難道我就沒法讓我的女友免受這種騷擾么? 医师解答: 是有這樣的人,和他講道理是講不通的,千萬不能硬來,要不然吃虧的是你們啊,如果你找人扁他,就算給了他一點教訓,但事后他肯定也會叫人找你們的麻煩,到時豈不是搞得兩敗俱傷,現在畢竟是你們在一起了,受損失多的是你們,再說畢竟以前朋友一場,弄成那樣也不好嘛
對付這樣的人最好的辦法就是不理他,只要你們都沒別理他,他鬧一鬧就會收場的
斷絕和他的一切聯系,家里的電話和手機全換了,讓他打電話找不到你們,就算他打上門來也不要理他,量他也不敢怎么樣,也就是從此把他當成空氣一樣從人間蒸發了
哪個女孩都不想這種事發生在自己身上,所以這段是你要好好照顧她的時候,放心吧,這種男人沒什么氣候的,就像小孩一樣鬧鬧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