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并不,他在,有很多,多些
提問: 要怎樣去關心和贊美男朋友呢? 問題補充: 我們現在是戀愛初期,他很關心很疼愛我,他還特意去買了一瓶按摩足部的藥膏,每次約會他都幫我按摩手和腳,我就覺得很幸福很感動!

他現在是讀研一,同時還找了一份兼職家教.我是讀夜大專科的快畢業了,平時課很少很空閑.我們是在同一所大學里的.

我也想好好的疼愛他,跟他在一起親熱時應該怎樣去回應他呢也讓他感受到我很愛他.要從哪做起呢?現實生活中要怎樣去關心他呢?謝謝!

最近男朋友常叫我給他一個綜合評價,評價他是一個什么樣的人,為什么愛他.還說給他一個客觀評價,好讓他定位自己.我要怎么做好呢?請大家多多指教!謝謝 医师解答: 當他與你分享他的成功和喜悅時,給他一些贊美,附帶一個親吻;當他為某事心煩時,給他一個淡淡的微笑;可以與他在一個房間里看書、上網、或做其他各自的事,時不時的抬頭望他一眼,眼中帶著淡淡的、甜甜的、充滿愛意的神情,這時候無須任何言語,一切靜在不言中。
有很多男孩并不喜歡多話的女孩,與其讓他不爽,不如少些言語,多些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