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都是,我就,我在,胚芽
提問: 姐妹們快來幫我,我快崩潰了。 問題補充: 8月5號末次例假,10月3號去醫院檢查,b超結果是子宮內見妊辰囊3.4乘1。0cm,胚芽(不明顯)(心血管搏動不明顯)右側卵巢大小2.3乘2.1cm,左側卵巢大小2.2乘2.6cm,醫生說有可能是光長囊,叫我一周后再去復查,如果還沒有長就要流掉了,我擔心死了怎會這樣,我的反應一直都有的,怎會不長了呢,我媽說也有可能是b超醫生水平問題,大家幫幫我,我該怎辦? 医师解答: 沒事的,過一兩周后再去檢查,一定會好的,千萬別擔心,我情況和你很像,我當時是懷孕43天去醫院檢查,結果只見胎囊,不見胎心和胚芽,醫生對我說的內容和你說的一樣,當時我就哭了,后來我在兩個月時又去檢查就一切正常了,所以你千萬別難過,相信自己和寶寶都是很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