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婆,我是,我想,都不,不去
提問: 結了婚的女人一定就要孝順公婆和聽老公的話嗎? 問題補充: 我結婚有2年剛生了一個兒子,可是常常和老公吵架.每一次吵架都是為了婆婆而吵.老公常說我對他們不好,給婆婆臉色看,每一次當我婆婆來我們的家過后她回家了就來吵架了.婆婆說我的脾氣不好!我不喜歡婆婆常在我背后說我.而且我在家是老么(最小的)現在要做大嫂真的不習慣.我和老公的家人都合不來.還未結婚就常被婆婆吹,結了婚又吹生小孩,還未有小孩就說是我不要小孩,所以沒有懷孕.有了小孩就常常問是男的還是女的.這些都是壓力呀!老是說我真的不會做大嫂,請你們教教我吧!結了婚的女人一定就要孝順公婆和聽老公的話嗎? 医师解答: 媳婦孝敬公婆是天經地義的,誰都不能否認。至于老公的話是不是全聽就得看情況而定。我想做大嫂的得做好孝敬公婆的榜樣是應該的。如何處理好婆媳之間的關系,當然要技巧。首先一點要學會尊重、謙讓和忍耐。該聽的聽,并且去做;不該聽的也得聽著,但可以不去做;聽了有反感受的,要學會忍。不過不管公婆什么時候來,你都得熱情交待,笑臉相,男人最不滿妻子對自己人的父母不好。要想一家和氣,孝敬公婆最為重要。我是這樣認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