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脖子,我的,有一,那就,我都
提問: 一直解決不了的困擾!謝謝大家出主意! 問題補充: 我從小習慣駝背,長大后雖然挺起胸膛看不出駝背,但我覺得脖子后面的肌肉特發達,肩膀后背的肌肉特發達,看著會顯得脖子短,怎么樣才能把脖子后面的兩塊大肌肉減小點呢?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每天做個小鍛煉,試試看.
兩腿分開,與肩同寬,背緊貼墻面,雙手向上舉,在頭頂交叉,盡量向上伸展,同時腳尖踮起,每天練習30分鐘,會使人整體看起來非常挺拔\修長,自然就不會暴露出脖子的不足了.剛開始練的時候可能有點累,那就只練10分鐘,慢慢的把時間加長.
還有一個練習:雙手向后伸,在臀部位置交叉,挺胸收腹,脖子向后仰,背部挺直.這個坐著也可以練的哦.
這兩種我都試過的,效果不錯的,不過貴在堅持呀,我的脖子也很短,不過現在感覺好象好一點了,同時在衣著上也要注意,盡量揚長避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