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就可以,你的,有什么,有一
提問: 他這是什么意思呀? 問題補充: 這幾天我一個朋友給我介紹一個對象,他是一個廚師,第一次見面一點感覺都沒有,而且他還不怎么愛說,但是第二天他給我打電話、發短信、第二天我們出去約會了,我們在紅旗街的路上走了有三個小時,我還是沒有感覺,他說話很少,一直都是我在說,他說感情可以是慢慢的培養,可是他們還沒有休息日,只有我休息時他請半天假, 郁悶死了?你說我該怎么辦呀?我為什么一點感覺都沒有呀?
后來他說他要去北京去,我們分手了,但是這兩天他總給我發短信,說我們還可以做好朋友嗎?其實我知道他在騙我他跟本就是沒去北京。你說我要和他做朋友嗎?有意義嗎?
医师解答: 愛情有時候是一見鐘情的,有時候是細水長流的,
不是走一走就可以有感覺了,如果你真的想了解他就用你的方法去接近他,關心他。沒有一個男孩子對女孩子的照顧不理采的。
做不做朋友,只要你想對他了解,他不反對就可以做朋友啊
有沒有意義?這個我不懂得
做朋友和有意義有什么區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