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你是,在他,你就
提問: 什么都是我主動,他愛我嗎? 問題補充: 開始他追我的時候是他什么都主動的,可后來因為我懷疑他在追另外一個女孩子,我就提出和他分手。我還提出分手做普通朋友。他都同意。
分手幾個月我還是一直想他,我表示要和他和好。他也愿意和我和好。可現在他什么也不主動了。都是我主動啊。比如信息,電話。約會~~~~~從來不是他先提的。都是我提他就照做了。我發信息給他,他就回。~~~~~
我現在很煩啊,早知道是這樣我就不和好了。我現在覺得自己好象在勉強別人一樣啊。
我希望朋友們幫我分式一下他還愛我嗎?他這樣做是為什么啊。如果不愛我。為什么我說什么他都照做啊。他是怎么想的啊。真不明白他啊?
謝謝你了
医师解答: 他有可能在敷衍你,你要密切關注他的一舉一動,并且故意冷淡他,他如果繼續這樣,那么你就干脆點和他提出分手,不要在他身上浪費時間,如果他對你的態度有所好轉也不要輕易相信他,需要度過一段觀察期再做決定,能想到的招數全用上,用時間和計謀來驗證他對你是不是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