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的人都,四年,在一,等著
提問: 我的初戀情人回來找我 問題補充: 我和他有段很美好的初戀,那段感情令我們一身難忘。可是我和他分開有4年了,這四年里他成為了別人的丈夫,她也是我的舊同學,和他結婚前那個女人已經帶著3歲的女兒了,最近我遇見他,我們都很留戀那段初戀,很想回到從前。可是他已為人夫,他和我說如果我愿意等他的話,他愿意一年后離婚和我再一起。可是我知道她很愛他。我該不該繼續這樣下去呢?該等他嗎? 医师解答: 無論如何,拆散人家家庭的人都不是好的.
雖然你們是初戀情人,不過事隔四年,你們還是彼此了解嗎?
以后生活在一起真的沒有問題嗎/
不是說一年后他離婚了,你們就可以在一起了.還有許多的問題在等著你們的.
還是考慮清楚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