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在他,你不,跟你,在一
提問: 迷茫啊!請大家幫幫我吧! 問題補充: 我們分隔兩地已經一年多了,我讀書他工作,一直以來都相安無事,和從前在一起時一樣!但自從他工作后
(近幾個有開始工作)他就開始一天比一天沉默了,總覺得他有心事,問他他就說不開心的事不想再提!也許是性格所至吧!他也曾對我坦言說他工作不順利,心情不好也不想多說話.可是最近他不再找我了,我發短信他不回,打電話不接,接了也沒多少話說!聽他的聲音覺得委消極!我不知道他是因為工作的事煩惱還是因為不愛我才不找我!怎么辦?怎么辦?
大家幫幫我!謝謝! 沉天給他發了條信息,沒回!為什么不回呢?想了一天,誰能告訴我他會有變心的機率嗎?? 医师解答: 我個人認為是工作上的事情讓他煩心,現在的社會壓力本來就很大,如果可以的話,在你們每次通話的時候,你就多講一些開心的事情給他聽,讓他感覺跟你在一起是快樂的,而不是你不開心時的抱怨,在他工作沒能處理好之前,就先遷就他一下吧,這個時候他或許需要的就是安靜
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