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陪她,你的,有一,女孩
提問: 怎樣討女朋友歡心? 問題補充: 誰給支兩招?我很笨啊。。。
感覺女友總是不高興。最近她因為考試沒考好的緣故,更是默默無語的。
我由于很多原因,經常不能陪她。
怎么辦吶? 医师解答: 大多女孩都有一個通病,喜歡自己被寵。要讓他知道你在寵她可以從以下幾點著手:
1、說好聽的,要對她說“我愛你”,可能她的反應不是很熱情,但她的內心一定是歡喜的。女孩是比較怕羞的嘛。
2、從生活的小事做起,默默無聞的做,不要說出來邀功,也要想辦法讓她知道。
3、買一些她喜歡的小東西給她
4、如果時間允許的話要多陪她,感情就是這樣產生的。
5、就算你不能經常陪她,至少每天打一個以上電話給她,哪怕沒什么正事,問一下她在干什么,吃飯了沒有,表示有人時刻是記著她。
另外打電話最好在固定的時間打,這樣讓她習慣了這樣的生活,她就會在每天的這個時候等著你的電話。
以上是我作為女孩子個人的一點體會,因為我就是這樣被擒的,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