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如果你,感情,男人,他正
提問: 我們這樣算是分手了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分隔兩地,我現在還在讀書,他比我畢業早一年,現在他剛找到工作,我們一個月都沒有聯系,他很忙,壓力很大.他的情況我一點都不知道,只知道他在工作那邊過得不好(是在他的QQ簽名知道的),今天好不容易見他上網了,而且我也在線,但是他卻不跟我打招呼,我也沒有說話,下了也不說.我們現在到底算什么呢?要補充的一點是,我前段時間曾向他說過我們因為距離太遠,要分手,但是他不同意,之后他就去工作了,一個月都沒有聯系,我們這樣到底是怎么回事?算分手了嗎? 医师解答: 愛他就向他問清楚。我想你還是很愛他的,如果不愛的話,也不會去在意他理不理你,男人壓力一大,感情又有風波的時候,他會選擇遺忘。如果你們都來硬的都不低頭,那么這段感情就完了,你都跟他說分手了,他不同意,但距離太遠,漸漸感情就淡了,加上工作壓力大,他選擇遺忘你,那么他就不會在找你,免得又心痛,如果你還愛他的話,就找他談談,說不定他正等著你。有些男人被女孩子說分手,他是不會在找你的。如果你去找他,那還有一線生機,男人的心也有脆弱的時候。何況他正步入社會,壓力很大的,他需要的是你在背后默默的支持,不說分手兩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