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也不,你可以,我有,朋友
提問: 她算是我的知心朋友嗎?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己相識十多年的朋友,一直以來我都以為她是我的知心朋友,可是近來我發覺她并不是我想像中的哪樣,她總是在自己不開心的時候給我電話吐苦水,其實身為朋友,有什么困難找我,我能幫的就幫,不能幫的也讓她讓她發下啰嗦,雖然幫不上忙,但總能讓出雙耳來傾聽下,讓她講完后能心情開朗返,有時她叫我陪她做的事很傻,但我為了讓她開心,即使自己不情愿也陪她去做,可是為何每次我有事在人為的時候她不但不接我的電話,而且從來不復我的電話,有時我不開心想找她陪我逛逛街,放松下,她總是拒絕我.可是她不開心的時候我就算再忙再累都會陪她,而她卻相反.她還算是我的知心朋友嗎? 医师解答: 說句實話,有種人就是那樣,自己有什么不開心的事就喜歡向別人訴苦,而你自己有什么不開心的事找她時,她就不喜歡聽,自己也曾有過這樣的經歷,每次我有點事想找她時,她不在家,手機也不帶,她媽說她回來時會讓她給我回個電話,可每次她都沒回過,能不能幫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總得有個回音吧,她在家時,我說讓她陪我去哪,她總是不耐煩說你就自己去唄,特別不愿意,雖然我有點生氣,但更有點難過,也看得出人家不想在乎我這個朋友,我再也沒給她打過電話,同樣她也沒給我打過.
既然你們已經相識這么多年,應該有一定的感情基礎,你可以試探,她要是再讓你陪她做什么,你也拒絕,看她是什么態度,如果她一生氣再也不理你了,可見她并不在乎你這個朋友,做個普通朋友也不錯.如果她感覺到不對勁,問你為什么老拒絕她,你可以好好跟她談談,如果她在乎你,我想她會有所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