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否,老公,感情,婚姻,自己的
提問: 懷疑老公出軌. 問題補充: 老公在現實生活中認識了一個女的,而且瞞著我跟她見了幾次面.有一次他見我出去有事就帶著女兒一起去見她(在這點上是最可惡的).他(她)們經常打電話,發短信什么的(上班時間最多跟她聯系.在家里很少.因為我在家,而且跟她聯系的信息他會刪除.)
男人最拿手的是欺騙,因為他騙得我太多了.就拿昨晚來說吧.他上夜班一般都是拿手機上Q的.我問他你是不是跟她聊.他說不是.沒有她的號.于是我就上他的Q一看.果然不出我所料.今晚上班之前他把Q的密碼改了,他這樣越掩飾就代表有事.我之前找他談過.他說跟她沒什么的,之前我叫他不要跟她聯系.他答應了我.這一切都是在騙我的.于是我叫他打電話跟她說清楚.以后不要再來往,他不肯打.我說如果真的沒什么的話.那你就證明給我看啊,打電話給她說清楚.他死都不肯.昨晚我叫他給手機我不要拿去上班了,他不肯.他怕那個女的打電話過來被我接到.
在Q里我也跟那個女的聊過.我叫她不要破壞我的家庭.請你以后不要再跟我老公來往,他說無所謂.于是她騙了我.現在她還跟我老公經常打電話.很多事都是從開始聊聊而已慢慢發展起來的.也許現在我們還年輕.再過一兩年時間久的.誰能保證他不會由聊聊而已更進一步地發展.其實有很多事都意料不到的.
各位幫幫忙.你們說我老公現在的行為是否出軌?我的女兒兩歲了.我不想拆散這個家.我該怎么做?才能挽回我老公回心轉意? 医师解答: 這種事情的確是很麻煩.但凡陷在里面的人,想讓他拔出來,一般情況下是很困難的,只有他在那份感情里失望了,厭倦了,才會走出來.也許這也是人生和婚姻的一種劫數吧,其實誰都沒有捷徑,任何處理的方式和結果,都是你們兩個的個性和感情最終融合成的,別人的意見只能反映別人的個性和觀念,但那未必是你的,所以我想你應清楚自己的原則
1.老公是否愛你愛家,這是你處理問題的立足點
2.你是否有為了挽回婚姻而具備忍耐/寬容的精神
3.你是否有接受殘缺或者不完美的態度
4.你是否覺得維護家的完整是最重要的?
5.你是否相信你老公能是你一生的所托,即使他有一段路走錯了?
6.你是否能忍受給他一段時間和空間,讓他來解決這一問題?比如你離開家一陣子,或者分居一陣子? 除此以外,你是否可以把目光越過他的頭頂,投射到遠處,等他回過神來,應該再是他來追趕你了.

我以過來人的經歷,告訴你,如果你和老公感情和生活還是不錯的,婚姻,不要輕易放棄,因為為了一種解脫的快樂,你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再重新建立一個新的生活.用你的努力讓生活重新回到正軌. 如果他果真執迷不悟,那是否放棄就關系到你未來的幸福,給自己給他一個期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