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老婆,是在,感情,又是
提問: 我該不該去愛他? 問題補充: 因為短暫的失敗婚姻,他闖進了我的生活,也許是他的婚姻也讓他感到乏味,才會來接近我吧!或許他開始只是想和我接觸,要我做他的情人吧!他了解我為什么而離婚!竟管他一再說和老婆沒有感情,但他還是不忍心去傷害她,他說她10年來對他忠心,雖然她什么也不會做,什么都是他做,但他忍受不了她無節制的賭博!她除了愛賭以外,也是個好女人的!而對于我,他可以比對任何人都付出的多,他說別的女人在他眼里是塵土,而我卻是金子!他對他最好的朋友說,我是他遇到的最讓他感動的女人,而他的妻子從來就沒有這么讓他感動過。只要我愿意,他會一輩子對我好!但是,目前,他說沒有能力給我什么,要我理解他,因為他畢竟還是個有家庭的人!他說為了我,他也可以放棄一切。但是,就這么放棄他這么多年來的奮斗結果,幾十萬的家產,他真的不甘心!他不想就這樣一無所有!他說我們真的相愛,就不要急于一時。我對他說,我在乎的是他的人,他的心,不是他的錢!就算他什么都沒有了,我也會和他在一起!昨晚,因為他出去玩,他老婆不斷地找他,讓他的許多朋友都知道了他的事,他覺得突然壓力太大了,自己都不知道該如何去做了!他說,沒有想到會是這樣?他以為這會是小事!我知道,他在家里時,很小心地避免和我的來往,他確實不想現在把事情鬧大,對他一點好處都沒有!他說現在就看他老婆怎么做,他真希望她現在出去賭,他把錢都放到她可以拿到的地方,只有這樣他才會有借口,有機會!但是,他老婆現在很看緊他,盯的死死的,也不去賭了。他不想我們就這樣結束,希望我可以在他身邊,他會愛我比任何人都多!他也問我,如果我們真在一起生活,我能不能接受他愛玩的事實,陪朋友,有時出去一兩不回來。他說他出去玩,絕對不會像我前夫那樣,欺騙我和別的女人在一起的!我最擔心的就只有這點,他也這樣愛玩,我會難過!但我相信,他絕對是顧家的男人!他說他結婚10年來,從來不帶老婆去和朋友吃過一次飯,如果去,都是去親戚家。我問他,是不是對我也如此?他說是的,他改變不了!因為他從小就是這樣!我希望他能為我改變,他問能用什么辦法該變他?我確實無力,因為我也覺得自己不可能去改變他,關鍵是他自己要求改變!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我是真的喜歡他,關心他,如果他的家庭因為我的介入反而變好了,我會祝福他的!但在他眼里,隨時說對妻子沒有感情的他,會因此而覺得幸福嗎?我真的不相信啊!我是多么希望可以了解他究竟需要什么樣的生活?他說如果在沒有結婚前就遇到我,他會比現在輕松得多!跟本就沒有這么累!看著只有30歲的他,真的是比實際要蒼老許多!我現在究竟該怎么做呢?我能這樣沒有盡頭的等下去嗎?思念真的是很苦! 医师解答: 短暫的婚姻是因為什么?你是否已經找到問題的答案?他為什么對老婆沒有感情,又是為什么,只是因為老婆賭錢嗎?他說他會對要勝過對老婆好,此類話多如牛毛,無論在生活中,還是在電視劇電影中,可是到了最后,尤其是到了財產上,他就覺得自己難以割舍,可是,他只有30歲,如果要論成功,他成功了。可是時間還長,如果真的到了和老婆過不下去了,就現代人而言,會因為老婆的忠心而固守一方嗎?老婆如果真的很愛很愛他,賭博的事情也應該有所收斂的。等待是漫長而辛苦的,你有好的青春有細膩的感情,為什么要長久的等待呢?
如果他是真的就應該在有限期內,靠近你這一邊,而不是在沉悶和僵持中度過,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