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姻,他的,有很多,其他的,不清楚
提問: 口是心非! 問題補充: 我向女孩求愛,她說我們不可能,但我抱她她從不反抗,甚至我們單獨在房里,我親她也沒事,我知道即便我要給她做,她也不會反抗! 我說她口是心非!她還不承認! 但每次我吻她到她很有激情時,我們雙手互相撫摩對方,我就停下來,不在繼續!我覺得我不能和她,但自己也說不清楚是什么原因! 這時她又反過來說我口是心非! 我不明白我們到底誰在口是心非?! 医师解答: 婚姻和單純的愛不一樣
婚姻有很多其他的,比如雙方的地位、身份、經濟情況等,
現在人的婚姻一般都考慮這些。
你和他的情況說的還不清楚,所以還無法判斷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