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我就,最好的,刀口,第二天
提問: 關于生產方式的問題 問題補充: 現在有很多女明星都生了孩子,但是我發現他們基本上和沒生之前沒有什么變化,包括身材皮膚,請問有人知道她們一般都用什么方式生孩子是自然生產還是剖腹產,哪種方式更好呢 医师解答: 順產好是好,就是太痛了(聽生過的朋友說的,而且生完了渾身痛),我是剖腹產的,請了醫院里最好的醫生跟麻醉師,手術一點感覺都沒有,術后背個鎮痛泵,第一天因為有導尿管不能下床,等24小時撥掉后我就能自己下地了,第二天還出去看寶寶洗澡的,48小時拿掉鎮痛泵,感覺也不疼,能自己出去散步了。只是掛催產素的時候稍微感覺到子宮有點抽筋的感覺,不難受!等第八天出院的時候我自我感覺跟平常差不多了!只是肚子上有個刀口打噴嚏跟大笑的時候要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