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拿起,去看,要多,事了
提問: 救急啊!寶寶咬了比他大的孩子的手指?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寶寶一歲零兩個月了,十分頑皮淘氣,又霸道,今天朋友帶她侄兒(一歲零八個月)來我家玩,我寶寶把那個孩子的手指咬了,當時那個孩子的手指就腫了,沒有出血,破了一丁點表皮,孩子是屬于那種很忍得的孩子,平時摔傷了都不怎么哭的,這次也一樣,幸好大人及時發現了,我們用冰塊敷了他的手指,看到手指腫很高,而且肉也硬的,不過他手指能動,還能拿東西,后來我不放心找醫生看,第一個醫生還沒看就說他看不了,得去找衛生防疫站先打疫苗,朋友說又不是動物咬了的沒必要吧,就又找了第二個醫生,第二個醫生說沒有傷著骨頭,說腫是必然的,第二天估計就沒事了,我還是憂心忡忡的,回到家后,又給父母打電話,父母怪我怎么不帶那孩子去照X光,可是朋友已經回家了,我都不知道怎么辦了,誰教教我怎么處理這事啊?我還擔心明天朋友的表弟表弟媳也就是孩子的父母來找我鬧,另外還擔心我寶寶這么小就開始闖禍,上了幼兒園怎么辦啊? 我都不曉得怎么辦啊,那么小的孩子怎么會咬那么重啊 医师解答: 寶寶就是這樣,拿起什么都會往嘴里塞。所以平時要多注意,不要吃到不衛生的東西。至于那個小孩,先別太擔心,明天買點水果去看一看,道個歉,也許就沒事了。如果有什么問題,要積極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