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性格,的人,也是,男性
提問: 我沒救了! 問題補充: 我一直很少和異性接觸,換了個工作環境,男性多些,因為我屬于那種很能開玩笑的女孩子,所以大家說我很容易接觸,他們說我很容易和人打成一片。可他們說我屬于“潑婦”型!應該是開玩笑的,可我還是不愿聽到。我性格里有種男孩子的從容、堅定和勇敢,怕是這樣的女孩子以后沒人喜歡,現在誰不喜歡溫柔的人啊!
是我性格有問題嗎?真是郁悶...... 医师解答: 不用郁悶,也不用傷心,因為個人的性格是不同的,你要改也是比較難的,你說你的性格中帶著一種男孩子的從容、堅定和勇敢,我從你說的這句話中看得出來你應該是位女強人,這樣的人肯定會有很多男性欣賞的,也有男性會喜歡你的,你這種性格是很不錯的,不用沒自信,相信自己,不用改變性格,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