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什么,才算,平日里,的人,我是
提問: 愛的感覺是什么樣子的? 問題補充: 我愛上一個人,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愛上了她。請你告訴我我是不是愛上她了每天看不到她的時候,就想見到她,看到后又害怕看到她!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 在這個世界上,每一天 每一刻都有許許多多的曾經相愛分手,都用著同樣的一個理由:不再愛你! 可是怎么樣才算是愛呢?或許大多數的人都不能夠回答,只能是說是沒有感覺. 可那感覺是什么呢 沒人能夠說的清楚!
有的人說愛的滋味是苦的--是那種苦中帶甜的,也有人說愛應該是甜的 那種讓人舒舒服服的愛, 可是我還是不能夠知道愛到底是什么樣子 什么模樣的才算是真愛?
雖也曾經愛過 但只知道在分手的時候 心里面有那種痛痛的感覺,看著平日里曾相愛過的人留下的點點滴滴,眼眶里有一種想哭的感覺,但我努力不讓它流出,我相信雖然此刻是痛的 但平日里我是快樂過的,眼淚既然沒有在快樂的時候流過那么在痛的時候也不應該流下來, 在那一刻我真的不能夠明白愛到底是什么樣子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