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他的,也是,我是,男朋友
提問: 分手后還可能復合嗎? 問題補充: 愛著對方卻因為互相之間的種種原因分手的兩個人復合的機會大嗎?前提是分手之后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直接的聯系,并且分手這件事也傷害了彼此的感情。請問各位身邊有這樣的例子嗎?或者請說說你們的看法。謝謝! 分手時是因為一時沖動,但分手后因為不在一個城市也就很少聯系,并且空間上分開的問題還會持續一段時間。請問當空間距離不在的時候,還有可能復合嗎? 医师解答: 我以前試過和我分手后還愛著的男朋友和好,當初分手也是因為不在一個地方。后來因為實在是很喜歡他,所以就和好了。但是說實話,我和他和好后,沒多久我就不是那么喜歡他了,分手的那條裂縫始終存在,還時刻都在提醒我,后來我們還是又分手了。所以,對我而言,分手又和好后,最初的那段時間因為雙方都珍惜這份失而復得的感情,會比分手前更好,但是時間久了,還是會對分手這個事有點瑕疵的,最后也可能是造成再次分手的導火線
現在我是再也沒有和以前的男朋友聯系了,把他的號從網上,手機上都刪除了。可以的話,我還會把他從我的記憶里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