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也是,男朋友,在他,你就
提問: 急!!到底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有一群朋友出去完,我并不是很熟悉,我的男朋友也去,因為有2年時間沒見過他們了,所以他希望我陪他一起去,但是我要上班,可假期我是請出的,但是我心里總是有矛盾,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去? 医师解答: 去吧
你男朋友既然讓你見他的老朋友們
也就是說明年一在他眼里有多么重要了
也是你男朋友證明了你就是他的另一半了
所以
先恭喜你啊……
所以什么也別想了
心里應該甜甜的
那天記得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
呵呵
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