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是,千古,收手,道德上,容易
提問: 這樣做對身體有什么害處嗎? 問題補充: 我頻繁更換女朋友,當然有那個關系啦,算下來一個月平均跟3個人有發生關系,請問這樣有什么危害嗎? 我交的都是很正派的女朋友有正當工作的.
老子有魅力美女都投懷送抱的來我有什么辦法,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XX,
我今年改變了戰術一個月玩一個,這個月完了我們的關系也就到此為止了,絕不在聯系,我的電話都沒有告訴過她.今年都10月了,我已經玩了9個.
你們罵吧,罵的越兇,老子玩的越高興,哈哈.老子又泡到個少婦,老子一共玩了24個了. 医师解答: 朋友,別在這樣了,收手吧,道德上說不過去的.
玩女人是一種變態的游戲,容易厭倦.愛情才是永恒的,千古盛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