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他的,的人,的是,女朋友
提問: 你是我的幸福嗎?? 問題補充: 以前喜歡這首歌只是因為覺得伊能靜的聲音蠻好的 而現在喜歡這首歌卻是因為杰杰 這首歌是杰杰打我電話的來電提示音樂 只有他一個人才是的 其實這也是我對杰杰最大的困惑 你是我的幸福嗎???
當初認識杰杰的時候對他并沒有什么好的映像 可能是他的性格我不喜歡吧 但是可能是彼此的漸漸熟悉 慢慢我對他開始有了注意 可是那時的杰杰是有女朋友的 所以這也是我介入他生活一個最大的顧慮 所以那時我告訴自己放棄吧 可能也是緣分的安排吧 那天心情很不好打了很多朋友的電話都沒有打通 所以想到了杰杰 結果他接我出去玩 座在他車后面 靠在他身上 我很塌實很想和他就這樣一輩子 而且很戲劇的是他帶著我盡然被他媽媽撞見了他媽媽很熱情的邀請我去他家做客 那晚我在他睡的 和他睡在一起 很自然的什么都發生了 那天之后我明白 我真的愛上杰杰了 后來我才知道在我注意杰杰之前他已經開始留意我了 但是后來我太把他當朋友看了所以也沒怎么樣 我們的愛就這樣擦肩而過了
沒過多久杰杰的情緒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經常發生一些傷害自己的事情 我開始關心他 直到那天陪杰杰喝酒才知道他失戀了 可是我覺得他難過的不是這個 他和那個女人之間的事情他跟我說了很多 他并不愛那個女人 我知道在杰杰心里最愛的是他三年前的那個女朋友 可能男人都是這樣吧 第一個女人很難忘 所以可能是現在的這些讓他鉤起了很多傷心的往事吧
寫這文章的時候杰杰在我旁邊睡著了 今天和杰杰上網通宵玩游戲 他睡之前跟我說 老婆 好裝備不要賣了哦 說出這話的時候我跟他都笑了 這家網吧我和他來過幾次 網管都認識我們 開始的時候他還以為我們是夫妻 解釋清楚之后他又說我們是情侶 剛才我先來的 網管還問我 你男朋友今天怎么沒有陪你一起來啊 問得我好無奈 只能說在后面
其實我不只一次問過杰杰我們之間算什么 他的回答都是 你是我的情人
只要不上班的時間我們在一起 都和別的情侶是一樣的 杰杰可以聽我在電話里哭 然后親我一下 哄我開心 可以在我幾天沒有上班的情況下 發短信說想我了 可以在我想他的時候陪我
那天我跟他說親愛的 我們之間是一個游戲 游戲的規則是天亮說再見
杰杰告訴我他是愛我的 我也可以說我愛杰杰 但是可能是對彼此太了解了 所以我們走不到一起 再加上性格的不和 我是一個很要人疼的女人 而杰杰的脾氣卻不是可以那樣縱容我所有的男人 杰杰說他現在也不知道什么時候找女朋友 結婚......而我也因為杰杰的存在 接受不了身邊每一個追我的人 因為他們都超過不了杰杰
你是我的幸福嗎 ???雖然我不知道和杰杰會怎么樣 這都是緣分的事情了
医师解答: .....
面對這樣一個深愛的人,我想要你離開,是不可能的
我只想說,你們這樣算什么,曖昧嗎????
相愛就在一起,不愛就分開,你們這樣反而對彼此的傷害最大(特別是以后萬一真不能走在一起)
......
我的建議是,你好好先思考一下你的心,要是確定愛他的話,不妨從對他家人開始用行動確定你們的關系..
還有,我覺得你還是給他時間吧,很多時候痛苦需要時間來消化的
希望他能珍惜你對他的好..還有,如果有機會不妨側面了解一下他以前最難忘的女朋友是怎么樣的,現在又怎么樣?其實可以冒險見一面
他見面以后會明白,他所懷念的永遠是那個曾經的她,記憶中的她,而需要愛的是現在的你
------------------------------
其實很羨慕你啊~真的,因為你至少有機會成為他真正意義上的女朋友,甚至老婆,但是我始終不能
呵呵,我還是很喜歡(你是我的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