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都是,我是,心里,正常
提問: 急在線等 問題補充: 我試孕4個月,有2個月用排卵試紙試出強陽AA的.為什么還是沒有懷孕呢,很著急啊 實在太累了,我今天大哭了一場.我老幻想著我得了不孕什么的,在不就輸卵管有問題,真的要崩潰了.反正看到未準姐妹們的各種壞的情況就會往自己的身上聯想,越想越怕!你們是不是我這樣的.

看到這么多姐妹的留言我真感動的不行了.眼淚一直在眼睛里打轉呢.謝謝你們的安慰.真的 .鞠躬了!! 医师解答: 不要緊張了,我們上兩個月試孕都是失敗了,心情差透了。一天到晚心里就這一件事好像都有點神經質了。
第一個月就有了大家說的早孕的很多癥狀,恨不得天天在床上躺著,試紙就用了好幾張,本來信心滿滿結果好朋友卻按時報道了!

第二個月更慘,好朋友都不正常了(我是平時是非常正常的)用基礎體溫加排卵測試鏡再加排卵試紙都還是失敗了!哭死的心都有了,總是想自己是不是有啥問題。

這個月我都想開了愛有沒有吧,也沒有做那么多準備結果我前幾天測出好孕了!

很多朋友都說越著急越沒有,我現在深深相信了!樓主不要氣餒啊!調整好心里不要為了BB而AA那樣感覺不好心里有負擔,不容易懷孕的!

希望你能盡快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