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激光,我也,我就,不是很,去做
提問: 激光祛除過黑痣和眼睛的進 問題補充: 一般激光最好是什么季節
激光去除黑痣和近視安全么
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
請各位幫幫忙
一般人幾歲祛除這些東西
我才19歲可以去激光了嗎 医师解答: 激光去痣很安全!而且如果是正規操作的話不會復發!一般激光去痣是不分季節的!


至于準分子激光我就不是很了解了!而且我也準備去做的!我5天前已經去同濟醫院檢查過了!醫生說可以做的!現在有點怕啊!手術定在13日!不過可能要推后的!心里慌慌的!呵呵!等做完了,如果可以上網的話一定留言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